Einsam

用免费字体就能完成工作,极简风格的免费logo模版(对应Photoshop / Illustrato

丧心病狂的翻译站:

原文地址:https://photoshopvip.net/99260


在logo设计制作时感到犹豫不决,我们可以参考一下简约风格的logo用素材模版。是以文字和简单的形状为中心做成的简约风格,使用了任意免费字体完成的汇总。

可以自由的改变大小与颜色,具有能和任何设计都能组合的特长。在logo中含有黄金比例,如在平面设计中具有人气的,使用了笔刷字体的现代复古风格等;或者在logo设计中没有时间、灵感时也推荐使用。

使用免费字体完成的!极简风格的免费标志模板完全版!

15 Free Minimal Logo in PSD PSD

在思考logo设计时可以作为参考的,简约而华丽15个logo。颜色、大小、字体都能够在Photoshop的PSD文件中修改成你所想要的样子。










Minimalista Free 2017 Logo Pack  PSD/Ai

排列文字,加上简单的形状看起来就很漂亮的极简主义logo20种。和普通的摄影照片相组合,都能做出不错设计。















Minimal Logo Collection EPS

只使用了简单的线条和形状,特长是不管和怎样的设计都能完美组合的简约设计。


20 Minimal Vector Logo Templates ESP/Ai

快速做成logo时非常方便的,20种minilogo。当然,利用了免费字体,商用也是可以的。在页面底部输入邮箱,就能提供下载链接。


25 Free Minimal Logo Templates PSD/Ai

使用黄金比例的logo设计,具有奇特而美丽的外观的高品质免费logo25件套。





6 Free Geometric Line Drawn Logo Templates ESP/Ai

6种使用简单的线条描绘的几何图案logo设计。


如果在Illustrator导出SVG文件,也可以在动画中添加logo。

Minimal Logo Templates Vol.1 PSD/Ai

15种以活版印刷为重点的迷你logo。由于使用的是免费字体,按客户要求定制也是非常自由的。










Feminine Minimal Logo Creator PSD

缩短时间设计制作的时间,简单的简约logo30件套。


Feminine Minimal Logos vol.2 PSD/Ai

免费字体的组合参考,30种有女人味的logo对应于Photoshop和Illustrator这两种软件。


Free Minimal Logos PPTX

现在是PowerPoint的模板,为今后考虑也提供了PSD文件。


36 Retro Bitcoin Logos EPS / Ai /PNG

磨砂线条产生复古的感觉,36个以具有话题性的Bitcoin为主题的logo


Vintage Vector Flags EPS | Ai

配合手写字体,将质朴的旗帜用在logo设计上的设计套件。


Vintage Logo Kit vol.4 EPS

很简单就能完成复古风的logo,使用一并收录的12个图标和Photoshop笔刷,设计原创logo将会变得自由自在。


Vintage Logo Kit vol.7 PSD

以猫头鹰、野牛、鹿等复古的图片为卖点的logo设计,也全部是用免费字体做成的。


Vintage Logo Kit vol.6 Ai

非常不错的复古风格,只用免费字体做成的6种logo用模版


6 Free Vintage Logo Templates PSD

6种复古风、现代复古、hipster系logo模版。


Vintage Logo Kit vol.5 EPS / Ai

作为之前非常具有人气的徽章型复古风logo的代替,引人注意的手工制作风格。


20 Ink Logos EPS / Ai

20种使用了笔刷、墨水的手工制作风格logo



Free Retro Logos and Badges Ai

添加粗糙纹理质感的9种复古风logo用模版。



如果你的预算充足的话,下面是一些付费素材。

如果你的项目预算有富余,可以尝试购买一些付费素材。只需要花费$14-25(1500-3000日元)这样实惠的价格,就能获得丰富的高品质logo用素材。

120 Elegant Logo Pack BUNDLE PSD / Ai

以优雅时尚的logo设计为中心,120种素材模版,对应Photoshop和Illustrator。


Ladyboss Premade Branding Logo Pack PSD / Ai

使用了具有人气的笔刷手写字体,强调出女性魅力的300种设计套件。一起使用将会使你的项目具有时尚质感从而更有魅力。


Logo Creation Kit Bundle Edition PSD / Ai

使用了超过100种免费字体做成的,在设计logo感到迷茫时可以用上的大量的模版。黄金、水彩质地等你能想到的纹理全在里面。


Logo Creators Dream Bundle All Logos PSD / Ai

收录了超过25种logo设计套件的特惠包,轻松的就能享受到以简约风格为中心的设计。



评论

热度(16)